網搜 網搜焦點

大學讀甚麼系最容易脫魯? 專業回應網友讚爆:兄弟你說對了!

情侶,男女朋友,兩性,交往,摸頭。(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友想知道「最容易脫魯的科系」。(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生活除了課程以外,戀愛學分對許多人來說也是必修,因此,哪些科系容易脫魯,也成為準大生熱議的話題。一名網友日前在微博上發問,最容易脫魯的大學科系是甚麼?問題提出後,短短10分鐘內便獲得2萬轉發、1萬則評論與數萬個讚。某網友看完後,總結出「臉最重要」的答案;該答案一出,便立刻獲得熱烈回應,「兄弟你說對了」。

某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發問稱,由於高考剛結束,各地高中生立刻就要面臨大學科系選擇,因此希望盤點出「最容易脫魯」與「最不容易脫魯」的科系,讓準大學生進行參考。

▼有網友認為,男生就讀藝術科系、師範學院比較容易脫魯。(圖/記者李佳蓉攝)

▲▼渣男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李佳蓉攝)

發問提出後,短短10分鐘內就獲得2萬次轉發、1萬則評論與數萬個讚。有網友說出,運用逆向思考的方式,「女生到機械學院,男生往藝術學院」、「男生往師範學院」、「女生往經營管理類」,最容易找到另一半;不過,立刻便有人回應,「藝術學院的女生,眼光往往很高」、「我在藝術學院待這麼久了也依舊單身」、「師範女生一般看工科院的男生」、「我學財務的,兩年了,沒跟男生說超過五句話」。

在網友對「甚麼科系容易脫魯」的話題爭論不休時,卻有人說出「和科系沒關係,主要是看臉」的結論;這則留言出現後,立刻獲得比原文更熱烈的回覆。網友悲情回應,「長得好看的,和尚廟裡都能脫單,不好看的,萬花叢中也休想沾一片花瓣」、「這才是真話」、「兄弟你說對了,真是看臉」。

除了「顏質派」的網友以外,也有人認為,看臉也不一定準,「沒有吧,我覺得現在的情侶很多顏值身材都不對等」、「圈子也很重要」、「還好吧,我看很帥的男生身邊有些也不是很好看,有些很漂亮的女生的男朋友也就那樣啊」。

▼某位網友總結出「主要是看臉」的答案,一語驚醒夢中人。(圖/記者李佳蓉攝)

滑手機,女神,嬌羞,Line,聊天,兩性,把妹,撩妹。(圖/記者李佳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