摃蔡衍明站台韓國瑜 郭台銘:報社老闆身分去「我很有意見」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8日下午現身新北市三重區中山棒球場,要為即將赴日比賽的西螺文昌國小棒球隊小球員打氣。媒體詢問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會現身韓國瑜花蓮造勢場合,對此,郭台銘說,「若他是個人身分去,我沒意見;若是以報社老闆的身分去,那我就很有意見了!」

▲▼郭台銘前往三重中山棒球場為小朋友加油(圖/記者張榮恩攝)

▲郭台銘前往三重中山棒球場為小朋友加油。(圖/記者張榮恩攝)

郭台銘表示,小朋友即將赴日比賽,希望自己也能協助孩子們做好赴日交流,除了會給他們經費上的資助之外,他特別透過友人牽線,安排棒球隊小球員們21日與日本軟銀鷹隊總教練王貞治會面,希望能替小球員圓夢!

▲▼郭台銘棒球場。(圖/攝影中心)

▲郭台銘在棒球上簽名。(圖/攝影中心)

雖然是替小球員打氣的場合,但仍躲不了媒體提問政治性議題,有媒體詢問,日前南下雲林,如今又替雲林小球員們加油打氣,被外界質疑是否在挖高雄市長韓國瑜票倉,郭台銘回應,「中華民國都是我的票倉,大家都是見縫插針」,並表示自己還有一個團隊在關心雲林的經濟,除此之外,他更是雲林縣政府第一號經濟顧問,7日還有團隊成員與雲林縣長張麗善開會,他認為,「拚經濟和拚政治不一樣,經濟是一切根本」。

針對有民眾自稱是「鴻海員工」要力挺韓國瑜,他大方回應,「每個人都有自由」,就連父子都會有不同的想法的,更何況是員工,尊重員工的選擇。

【更多新聞】

直播/郭台銘強棒出擊 現身三重中山棒球場為小朋友加油

韓國瑜花蓮造勢 郭台銘:有沒有算過香腸從高雄運花蓮成本?

影/韓國瑜花蓮造勢!韓粉身穿國旗衣、自製看板力挺 熱情喊:我每場造勢都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