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女同志接吻「狂毆滿臉血」...4屁孩被逮捕!梅伊譴責:病態攻擊

▲▼女同志深夜搭巴士,結果被一群屁孩要求接吻,慘遭暴打。(圖/翻攝自臉書/Melania Ps)

▲女同志深夜搭巴士,被一群屁孩要求接吻,慘遭暴打。(圖/翻攝自臉書/Melania P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愛爾蘭瑞安航空(Ryanair)空姐梅蘭妮雅(Melania Geymonat)日前跟女友克莉絲(Chris)一起在倫敦坐巴士,卻遇到一群無聊的青少年,要求「表演接吻」,兩人不從,居然被對方打到滿臉是血。目前這幾名15到18歲的少年已經被逮捕。

倫敦警察廳表示,這幾名青少年已經在7日被逮捕,年紀為15到18歲之間,將會被以搶劫和暴力攻擊等罪行起訴。負責調查的警探寇克斯(Andy Cox)表示,「這是一個非常令人作噁的攻擊事件,這兩名女子明顯是青少年們的目標,她們還試圖講道理,卻換來暴力襲擊」。寇克斯還提到,目前他們正在調閱所有的監視器影像,並且不遺餘力繼續追查,追蹤是否還有其他涉案的共犯。

這起事件昨日被爆出,震驚全球網友,英國公益團體「Moonpig」也在justgiving網站上建立替這對同志情侶募款的頁面,上面寫道「拒絕仇恨」,該團體表示希望用這筆錢幫助梅蘭妮亞和克莉絲恢復正常生活,「在這個時代,我們沒有任何空間可以容忍仇恨」。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也譴責,「這是一起病態的攻擊事件,我的心與這對情侶同在,沒有人應該隱藏自己的本色或是自己所愛的人,我們必須要一起努力,消除所有針對LGBT社群的仇恨」。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則在推特發文表示,「這是一起噁心且厭女的攻擊事件。倫敦無法容忍針對LGBT +的仇恨犯罪。」

▲▼女同志深夜搭巴士,結果被一群屁孩要求接吻,慘遭暴打,倫敦市長譴責。(圖/翻攝自推特)

▲倫敦市長譴責仇恨犯罪。(圖/翻攝自推特)

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30日凌晨2點半左右,當時梅蘭妮雅和克莉絲一起搭乘雙層巴士,並坐在上層,結果卻遇到幾名年輕屁孩,對方發現她們是一對情侶,竟然開始言語騷擾,講出許多有色情意味的恐同言論,並將兩人包圍,還要求「表演接吻」。梅蘭妮雅在臉書上PO文回憶,「我試圖想要讓場面冷靜下來,開始講笑話緩和,我以為這樣就能讓他們自己走開」。

梅蘭妮雅提到,克莉絲還假裝自己生病,希望能脫困,沒想到屁孩們開始騷擾她們,「接下來他們向我們丟硬幣,而且越鬧越有興致,我只記得克莉絲被團團包圍,他們正在毆打她」。梅蘭妮雅表示,她想上前阻止,但自己也被往後拉遭到圍毆,「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打昏,只感覺到我流血了,整件衣服、附近的地板上全都是血」。

兩人身上的東西也都被偷走,趕緊到巴士下層,看到警察已經上車,但屁孩早就逃走。梅蘭妮雅回憶,當時其中一個人講著西班牙語,其他人則是講著英國口音的英語。梅蘭妮亞和克莉絲後來都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都已經出院,但可能有鼻樑斷裂的狀況。

她在臉書上痛心寫下,「我們每天都要忍受言語騷擾、厭女以及恐同暴力,只因為我們為自己挺身而出,這種鳥事就會發生,我很感謝我生命中的仍有許多人,了解『有種』代表的是完全不同的意義」、「我希望,在接下來的6月驕傲月中,我們可以大聲說出這樣的事情,並阻止它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