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端午嘉年華河濱公園開跑 警派出「牠」維持場地安全

▲▼中山分局配合北市警局規劃2019端午嘉年華活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山分局配合北市警局規劃2019端午嘉年華活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府將舉辦2019年端午嘉年華會,活動從7日開始預計到9日結束,中山分局警方為了讓活動順利,也在大佳河濱公園規劃警力執行反恐任務,務必讓活動圓滿落幕。

▲▼中山分局配合北市警局規劃2019端午嘉年華活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山分局警方表示,因這場國際龍舟賽將有多國好手前來參加,為了讓市民以及參賽選手能夠有好的活動環境,於是配合台北市警察局加強交通秩序以及治安維護。

其中還找來新北市警犬隊的偵爆犬,針對活動現場進行場檢,確保該活動從開幕至落幕圓滿順利,警方也期盼能維護市民財產安全,並維持活動順利進行。

【其他新聞】

快訊/女子站河堤邊...一躍而下 勇警衝入水中一把救起

27歲組愛情騙子團 派「半裸花美男」詐多金熟女19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