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貨超高卡到天橋!駕駛加速硬扯 下一秒「整條位移」塌掉了

▲▼超扯片曝光!貨車太高卡住 天橋「整條位移」塌掉。(圖/翻攝自新京報)

▲貨車「載貨超高」卡住天橋,下一秒「整條位移」塌掉。(圖/翻攝自新京報)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發生一起特殊的交通事故,當地一輛大型貨車5月18日晚間6時許行經一處十字路口時,因為載物「超高」導致物品卡住人行天橋,下一秒天橋就硬生生「整條位移」斷裂崩塌,驚險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下,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傷。

根據《新京報》報導,網路上曝光的影片可以看見,當時紅色的大型貨車行經天橋下方時,因為後方的載物超高碰撞人行天橋,但貨車駕駛沒有發現繼續前進,結果天橋就硬生生被整條拉走且位移崩塌。紅色貨車被掉落的水泥及不銹鋼砸毀,並且波及旁邊一輛無辜轎車。

影片曝光!大貨車「超高載物」撞杭州天橋倒了 目擊者:好可怕。(圖/翻攝《浙江之聲》)

▲天橋壓在貨車上面,所幸駕駛座沒有被砸中。(圖/翻攝《浙江之聲》)

目擊者表示,當時這輛貨車準備通過時,位於邵逸夫醫院前的天橋就垮下來壓在車上,畫面讓他看了相當害怕。被撞的天橋匝道位於路口東南角,整段匝道已完全斷裂在地上。附近居民說,在家聽到很響的一聲,「我住三樓的,很響的一聲,比汽車輪胎爆炸還要響。」

當地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救援,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警方初判是貨車載貨「超高」導致意外發生,總共造成至少100萬人民幣(約453萬元新台幣)的損失,肇事貨車駕駛目前已經被逮捕送辦,詳細肇事責任及後續的賠償問題仍待協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