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過後!一抬頭「巨C彩虹」華麗出現 南投人搶拍:超療癒

▲▼美麗彩虹。(圖/陳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彩虹超級明顯。(圖/陳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中央氣象局14時25分針對新北市等13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氣象局提醒,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今(6日)天宜蘭、花蓮、南投地區及新北以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而在雨過天青後,南投的天空出現超明顯的一道彩虹。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彩虹超級明顯,弧度、寬度超級巨大,像英文C一樣,右上方還有半個淺淺的小彩虹,又像是日暈,非常漂亮。許多南投人也紛紛PO網分享彩虹照,表示一抬頭就能看見美麗的彩虹,實在療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因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南投國姓鄉、魚池鄉部分地區還降下冰雹,讓當地民眾感到相當新鮮;冰雹尺寸約米粒大小,劈哩啪啦紛紛從空中降落下,網友大喊「吃冰啦」。

【更多新聞】

影/起訴理由「關鍵22分鐘」曝光! 司機員尤振仲「擅自關閉ATP」超速肇事

烈日下舉牌指引!金崙大男孩「全身濕透」有洋蔥 萬人淚讚:進台東前先左轉

26度C測800米!女學生「臉色發白」四肢僵休克 老師目擊:倒下又爬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