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捐款60萬換得一聲「爸」 鄭聚然:再捐100萬叫爺爺

▲館長陳之漢對先前承諾捐助南庄國中60萬元,5日依約匯款並秀出明細,為此鄭聚然表示,如再捐100萬,叫一聲爺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館長陳之漢先前承諾捐助南庄國中60萬元,5日依約匯款並秀出明細,為此鄭聚然表示,如再捐100萬,叫一聲爺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和館長陳之漢「喊爹叫爸」戰火看似平息,在5日館長秀出匯款明細後,互嗆「層級」往上攀升。6日上午鄭聚然說,對館長信守承諾依約捐出60萬元表示肯定,如需要在網上公開叫「爸」也會依約照做;但話鋒一轉,又對館長說「學校還缺一些設備,如能再捐100萬元,叫一聲『爺爺』都沒問題」。

館長陳之漢在5日秀出給南庄國中60萬的匯款明細後,不少網友紛紛拍手叫好,也到鄭聚然臉書留言說「還不快出來叫爸爸!」、「快出來兌現承諾」,也有看不下去的網友說「真羨慕南庄國中」、「還有許多學校也缺經費啊!」

▲館長陳之漢依約捐款60萬元,也秀出明細證明。(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館長陳之漢依約捐款60萬元,也秀出匯款明細證明。(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鄭聚然6日中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對館長守承諾的行為表示讚許,既然館長那麼愛聽人叫爸爸,而南庄國小也缺經費,不如再捐100萬元,叫一聲「爺爺」都沒問題。

鄭也說,我做我該做的,人們也做人們該做的,大家互相尊重,國家才會進步,並表示已和議長及南庒鄉親合籌60萬,也同樣準備捐給南庄國中作營養午餐費用。南庄國中校長詹吉翔表示,5日已確認這筆60萬元匯入,會依規定運用在幫助弱勢學生身上,也替學生感謝有捐款的各界人士,也希望這波網路戰火能就此平息,讓學校回歸寧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