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才通電話...一覺醒來兒子沒了! 摩鐵暴斃男父悲痛:要我怎麼接受?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家摩鐵5日上午發生男女2人離奇陳屍房內,調查後發現2人並非男女朋友,是經營服飾業有生意往來,各自都還有女友,而男子父親面對突來的噩耗,難過的表示,兒子很孝順,工作也很穩定,事發前一晚還與媽媽通過電話,完全沒有異狀,怎料一睡醒兒子竟變成冰冷遺體,實在難以接受。

▲巫男離奇陳屍摩鐵,家屬難接受。(圖/翻攝臉書)

▲巫男離奇陳屍摩鐵,家屬難以接受。(圖/翻攝臉書)

5日凌晨2時許巫男及羅女2人進入摩鐵登記休息4小時,到了上午6時的退房時間,摩鐵櫃台撥打電話提醒卻始終無人接聽,敲門也無人回應,工作人員便趕緊拿著鑰匙進門,但沒想到卻驚見巫男雙手放胸前躺在床上,羅女頭靠牆邊癱躺在地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巫男離奇陳屍摩鐵,家屬難以接受。(圖/記者陳以昇攝)

▲巫父面對兒子突來的噩耗相當難以接受,悲痛表示「他真的很孝順」。(圖/記者陳以昇攝)

事發後,警方一度懷疑2人是男女朋友,但經過調查,發現巫男從事服飾網拍,羅女在賣衣服,2人在生意上有往來,然而,2人5日卻毫無預警的陳屍摩鐵,也讓家屬無法接受。

巫男的父親5日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巫男工作穩定,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家,是個非常孝順的孩子,而事發前一晚他才與媽媽通過電話,看監視器畫面,凌晨2點還好好的,怎麼6點多就變成冰冷遺體,「要我情何以堪,不能接受」。

【更多新聞】

摩鐵暴斃男女各有伴侶 男子女友是知名網紅...3天前FB放閃

最後畫面曝...1男1女並肩進摩鐵!男橫躺床上女倒地 「無打鬥痕跡」離奇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