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畫面曝...1男1女並肩進摩鐵!男橫躺床上女倒地 「無打鬥痕跡」離奇死亡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摩鐵發生一起雙屍命案,工作人員發現一對年輕男女過了退房時間卻未現身,破門查看竟赫見2人陳屍房內,嚇得打電話報警。然而,透過監視器畫面,2人並肩走向摩鐵,看不出任何異狀,而現場也沒有任何自殺跡象及打鬥痕跡,死因相當離奇。

▲▼新莊雙屍命案死者生前畫面。(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巫男(白衣)及羅女(黑衣)被發現陳屍摩鐵房內,死因弔詭。(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調查,5日凌晨2時許巫男及羅女2人進入摩鐵登記休息4小時,到了上午6時的退房時間,摩鐵櫃台撥打電話提醒卻始終無人接聽,敲門也無人回應,工作人員便趕緊拿著鑰匙進門,但沒想到卻驚見巫男躺在床上,羅女則躺在地上,雙雙沒有生命跡象,嚇得打電話報警。

▲▼新莊雙屍命案死者生前畫面。(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人並肩走進摩鐵,看不出任何異狀。(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到場後立刻封鎖現場採證,並調閱監視器畫面,而畫面中,可以看見穿著白衣的巫男及黑衣的羅女並肩走向摩鐵,完全看不出任何異狀,房內也完全沒有吸毒、燒炭、服藥等跡象,甚至完全沒有打鬥痕跡,死因相當離奇,還有待檢察官相驗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訊/新莊雙屍命案!摩鐵情侶陳屍床邊 「無外傷」死因弔詭

顧客IKEA新店店摔破頭!女主管秒包紮還幫扛背板 救護員趕到驚呆:太專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