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批蔡英文「作弊總統」 獨派質疑手機民調恐失真

▲▼獨派團體召開「搶救台灣民主選舉」記者會         。(圖/記者林銘翰攝)

▲獨派團體召開「搶救台灣民主選舉」記者會 。(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將於10日至14日進行總統初選民調,由多個獨派團體組成的「民進黨初選觀察團」5日召開「搶救台灣民主選舉」記者會,痛批民進黨中央是強盜集團、總統蔡英文是「作弊總統」,並要求中央黨部應針對手機民調的眾多疑點出面說明清楚。

民進黨初選觀察團5日上午於台灣北社會議室召開「搶救台灣民主選舉」記者會,包括金恆煒、李川信、張葉森、陳永興、賀德芬、黃越宏、鄭文龍、蕭曉玲等獨派代表人士皆有出席。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表示,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人民最唾棄獨裁專制,所以過去才會發生中壢事件、黃信介元帥花蓮東征成功當選立委,然而今夕何夕,今天民進黨一再更改選舉時程與遊戲規則,甚至還傳出要搜集手機號碼來操弄民調。他指出,回顧蔡英文3年多來雖然有心改革,但人民無感、甚至反感,所以去年很輕易的就被亂流所淹沒,立委補選在在證明了人民不滿意施政,以致於2020年才會群雄並起。

張葉森說,他肯定蔡英文的改革,但是她非常辛苦了所以請她休息,而且她讓人民無感、製造社會紛亂,所以應該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接棒,他嚴厲譴責中執會的錯誤決定,也強烈呼籲大家要自救,支持一直奉行典範選舉的君子賴清德,不僅讓惡行歪風消失,也讓大家看清楚什麼叫做公平的選舉。

凱校校長金恆煒表示,對於這場總統初選的結果,日本產經新聞已經送出了判決書,罪魁禍首就是蔡英文,都是蔡英文為了勝選使盡所有骯髒手段,「報導的標題已經寫出了事實」。他說,民進黨現在最可怕的就是所有規則程序、道德正義都完全不在乎,「罪魁禍首是蔡英文、加害者是中執委、犯罪場所就在黨中央」。

金恆煒批評,民進黨已經淪為一個強盜集團,民進黨的初選是一種欺騙,難保未來不會再手機民調上動手腳,這個強盜集團的想法早在中執會開會以前就已經定調,就是要讓蔡英文優先連任,他們也一定會按照目標達成,因此觀察團也已經無能為力,畢竟不能要求一個強盜集團講求要遵守規則。

民報董事長陳永興則指出,手機民調無法反映地域分佈、也無法反映母體群的真實代表性,質疑其是否存在公信力。他指出,台灣的手機門號數量遠超過人口數,顯然並不是票票等值,況且許多未具投票權的小學生、遮學生也都有手機,質疑「沒有投票權的人有手機能反映真實結構嗎」?

陳永興說,中央黨部應該對民調進行錄音與錄影,且初選過程若發現有作弊現象,要以《刑法》來處理,「要先有這個承諾,初選下去才有意義」。他還說,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雖然很勉強地要維持著民進黨的最後防線,但在中執會中可說是完全無力,讓獨派團體們很沒有信心,因此希望黨中央在進行民調前最後的這一兩天,針對手機民調的眾多疑惑提出說明。

台灣陪審團協會理事長鄭文龍則痛批蔡英文的歷史定位就是「公然作弊的總統」,台灣不論藍綠都要堅守自由、民主、法治,蔡英文今天公然違反這個價值,「我管你是藍是綠,妳違反民主價值我們就要挑戰妳」。北社社長李川信也呼籲,黨中央應該守住最基本的公開透明,既然決定加入50%的手機民調,就應該說明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