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報:英國首相梅伊將拒絕「美國禁用華為5G」要求

▲▼川普與梅伊。(圖/路透社)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進行國是訪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官員透露,首相梅伊(Theresa May)將拒絕美國提出5G網路禁用中國華為(Huawei)的要求。

根據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報導引述一位英國中央政府高級官員報導指稱,梅伊將拒絕美國在英國國內5G網路中禁用華為的要求。

該報導指出,梅伊在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國是訪問中,沒有因為對於中國的政策而道歉,但她堅稱華為參與建設新網路不會對共享情報構成威脅,兩國之間的情報合作必須在高度安全的管道下進行,並不會對此任何妥協。

不過消息曝光後,梅伊政府也尚未針對華為參與英國的5G網路做最終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