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合影「湖光女神」引暴動!網友曝光5年前初遇舊照 釣出驚呆高嘉瑜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臉書PO出「民間女神」照片後,有網友在留言回應了一張「2014年」的合照。對此,粉絲專頁「高嘉瑜粉絲後援會 -港湖小公主」直呼「兩個都沒變耶」;隨後,高嘉瑜本人也回應,「竟然翻出來(驚」。

高嘉瑜1日PO文表示,湖光市場內不僅有隱藏版美食,還有隱藏版女神,「第一次遇到就驚為天人,沒想到這幾年,美女越來越美。」

也許是回應高嘉瑜的「第一次遇到就驚為天人」,有網友PO出了一張照片,並附上「2014年」的文字。照片貼出後,粉專《高嘉瑜粉絲後援會 -港湖小公主》立刻回應,「兩個都沒變耶(笑」;而高嘉瑜本人也驚訝表示,「竟然翻出來(驚」。

▼高嘉瑜與湖光女神的合照引發網友的朝聖運動。(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高嘉瑜,湖光女神。(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這位令7千名網友暴動的女神,其實是湖光市場「謝記珍寶食品」的員工。不過,由於是自家事業,她每周只有周六會到場。

雖然女神只有周六會現身,讓朝聖增加不少難度,但還是有許多網友表示,「拍勢,我變♥了」、「真的比高議員漂亮」、「真的很美,大家快上啊」、「這個美!有雞排妹的fu」;不過,也有網友仍偏愛港湖女神,「可是我比較愛嘉瑜」、「嘉瑜不要哭,妳最美」、「嘉瑜也有嘉瑜的美」、「當然偏愛唯一女神」。

影/高嘉瑜遇超仙「湖光女神」…無敵正還單身 網戀愛暴動了:跪求IG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