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 鄉民女神黃捷說話了

▲黃捷PO文打臉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黃捷PO文希望韓國瑜先辭掉市長職務。(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凱道參加「韓粉大會師」,在舞台致詞時高喊:「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這一幕看在高雄市議員黃捷眼中真的很崩潰,想跟市長說一句:請先對高雄市鞠躬盡瘁。

韓國瑜在凱道的時候,在整個演說的後段相當慷慨激揚的說:「韓國瑜承諾,2020年他準備承擔任何重大責任,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2020年讓鬼混的政黨、讓民進黨下台,好不好!」這一幕看在黃捷的眼中,覺得非常的諷刺,黃捷說:「希望他也能對高雄市政拿出同樣的態度,鞠躬盡瘁」。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台上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再度表態願承擔重任。(圖/記者季相儒攝)

其實韓國瑜前往凱道造勢,這已經是讓黃捷第二次公開喊話,早在5月31日的時候,黃捷就已經發表聲明,希望韓國瑜市長能夠聽進去,她強調:「請韓市長別忘了當前最重要的職務是高雄市長,他應該專心市政勿忘市民託付,而非口口聲聲說願意承擔卻連上班時間都忙著選舉,市民不可能接受這樣失職的市長更何況是總統?」

黃捷也曾在臉書批評韓國瑜「如此無心市政、請快辭職再參選」,更有網友留言嘲諷「他竟然兌現承諾了!利用假日去跑選舉活動」。面對黃捷批評,韓國瑜日前受訪時只以一句話平淡回應,「在高雄上任到現在,所有的反毒活動我參加過好幾場,尊重黃議員反應。」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