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稱韓粉不理性…蔣萬安凱道挺韓 網酸:你也開始不理性了嗎?

▲蔣萬安、柯志恩、李彥秀、呂玉鈴等多位青壯派藍委現身挺韓。(圖/記者呂欣玫攝)

▲藍營人士蔣萬安、柯志恩、李彥秀、呂玉鈴等多位青壯派藍委現身挺韓。(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韓粉串聯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大會吸引上萬民眾上街支持,其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出席上台致詞,結果惹來網友砲轟「萬安,你也開始不理性了嗎?」

蔣萬安在臉書發文,再大的雨,也澆不熄台下民眾的熱情,「只要我們團結一心,讓國民黨重返執政,捍衛中華民國 大家過好生活!」不過,蔣萬安上月於委員會休息時間和同黨立委閒聊,提到韓粉都是不理性的,結果麥克風沒有關閉,這段話就隨著直播被播放出去,引來議論。如今,卻出席挺韓造勢大會,讓網友有點霧裡看花。

▲▼蔣萬安現身韓國瑜凱道造勢。(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現身韓國瑜凱道造勢。(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有網友表示,「萬安,你也開始不理性了嗎XD」、「可以理解你想拿回政權,但支持這種咖是對國家好?」、「萬安我很難過」、「你為什麼表裡不一」、「你這樣到底是該不該支持你……國民黨初選都還沒出來你去站台幫忙抬神轎?」

▲▼蔣萬安現身凱道挺韓遭網友灌爆臉書。(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現身凱道挺韓遭網友灌爆臉書。(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也有網友用一樣的話回應蔣萬安,「畢竟大部分的韓粉,都是不理性的」,其他網友也諷刺,「台下民眾比較不理性欸」、「萬安今天很理性」、「不理性der」、「你到底在幹嘛,連你自己都不理性了嗎?」

▲▼蔣萬安現身凱道挺韓遭網友灌爆臉書。(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現身凱道挺韓遭網友灌爆臉書。(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