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凱道造勢後6月還有2場 韓國瑜:會用假日參加

記者李唯甄、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六一凱道挺韓造勢大會圓滿落幕,主辦單位稱現場湧進40萬韓粉,韓國瑜最後在台上一句「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更讓全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而他也允諾,之後6月8日花蓮場和6月22日台中場,都會用假日的時間參加,「一場一場跟當地支持韓國瑜的朋友請益」。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台上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六一凱道造勢後,韓國瑜表示之後2場都會用假日參加。(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2日回到高雄參加藝文活動,談到1日的凱道盛況,韓國瑜表示,這段時間支持者都被貼上不理性標籤,心情非常沮喪,自己向他們深深致歉,至於曾批「韓粉不理性」的立委蔣萬安,1日也上凱道力挺、結果臉書被灌爆,網友狂酸「結果你也不理性」,韓國瑜說,非常歡迎蔣萬安、或是其他立委要來都歡迎,「我們趕快走出陰霾、不能繼續困在一個島內,這樣是不行的」。

▲▼韓國瑜出席白先勇總製作牡丹亭崑劇,韓國瑜先行離場。(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批蔡英文「執政者應苦民所苦」。(圖/記者洪正達攝)

至於總統蔡英文批評韓國瑜提的「發財外交」是喊口號,韓國瑜回嗆,「執政者手上有權力、有資源,真的要苦民所苦」,嘴上批判來批判去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懂人民感受,另外有民進黨議員要求韓國瑜辭掉市長再去選總統,韓國瑜表示,3日就是議會總質詢最後一天,相信到時會有議員提出類似問題,到時會再答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