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佳芬甜笑酸吳子嘉:好像住在我們家 建議他看《自卑與超越》

記者李唯甄、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吳子嘉爆料、意外捲入桃色風波疑雲,市長夫人李佳芬神隱幾天後,1日和韓國瑜一起現身凱道,2日夫妻倆又共同參加藝文活動,李佳芬受訪時被問到對吳子嘉爆料的想法,笑說「他好像住我們家」,自嘲家裡變得好擠,接著更說想介紹吳子嘉去看一本書,《自卑與超越》。

▲▼李佳芬在桃色風波後首度受訪,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圖/記者吳奕靖攝)

▲李佳芬在桃色風波後首度受訪,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和李佳芬2日共同到高雄參加藝文活動,欣賞的雖然是愛情故事《牡丹亭》,但夫妻倆卻是一前一後、相隔1小時到場,韓國瑜先現身受訪後,就進入演藝廳欣賞白先勇老師導讀,李佳芬則在大約1小時後到場,她化著淡妝、眉開眼笑,看來心情不錯,似乎不受流言影響,記者問到她連2日一同和市長出席公開活動,是否是在曬恩愛?李佳芬說「這很正常啊,沒什麼」。

▲▼李佳芬在桃色風波後首度受訪,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圖/記者吳奕靖攝)

▲有小孩送上糖果,李佳芬當場擁抱、展現親民一面。(圖/記者吳奕靖攝)

至於李佳芬怎麼看待吳子嘉的爆料?她笑說,這傳言笑笑就好,但也忍不住酸了一下吳子嘉「好像住在我們家,霎那間我家變好擠、好多人擠進來的感覺」,對應韓國瑜日前爆氣嗆「吳子嘉好像全程站在旁邊看?」,夫妻倆受訪默契還是相當好,李佳芬也笑說,要介紹吳子嘉去看一本心理學的書,由阿德勒所寫的《自卑與超越》。

根據了解,這本書的內容主要描述「自卑情緒」,認為人類的行為都是出於自卑感、以及對自卑感的克服和超越。書摘寫著「凡是想克服自卑感,培養自己優雅氣質和高尚風度的現代人,這是一本不可不讀的名著」,似乎也道出了李佳芬對流言事件的感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