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凱道造勢卻擠爆台大醫院! 「地上、超商全是韓粉」病患家屬轟:全都出去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晚間到凱道進行總統競選造勢活動,吸引了不少韓粉、企業人士參加;然而本該屬於寧靜場所的台大醫院卻被這場政治集會搞得一團亂。病患家屬在臉書大吐苦水,許多韓粉在院內大廳席地而坐,還把便利商店堵得水洩不通,讓他氣得大罵「這麼熱情全都出去外面啦」!

▲▼韓粉攻佔臺大醫院。(圖/記者陳家祥攝)

▲韓粉湧入臺大醫院,造成病患及家屬困擾。(圖/記者陳家祥攝)

▲▼韓粉攻佔臺大醫院。(圖/記者陳家祥攝)

▲一名病患家屬不滿韓粉佔據臺大醫院公用空間。(圖/記者陳家祥攝)

該病患家屬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罷免連線」PO文,「遊行就遊行!幹嘛都躲進來台大醫院!大廳被佔滿!席地而坐!便利商店排到死!不知道很多病人及家屬都需要買東西嗎?這麼熱情全都出去外面啦!」對於韓粉湧入醫院很不恰當,還造成病患及其家屬的不便及困擾。另一名網友也指出,在臺大醫院餐廳吃飯卻遇到「挺韓部隊」圍繞,想安靜吃頓飯都難;還有網友說,「真的是毒瘤耶,要出來遊行還要癱瘓醫院」、「它們去掛號看腦殘的」。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台大醫院第一次被「攻佔」了;上一次出現這種情況是「反年改遊行」,當時反對軍人年改的遊行民眾不僅衝進立法院,還痛毆警察和媒體記者,衝進無辜的台大醫院,把台大兒醫裡頭的廁所弄得髒兮兮,甚至在大廳狂妄咆哮「造反有理,革命無罪!」

►►►反年改擠爆台大兒醫 一夜之後廁所地板變了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