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相發大財!比爾蓋茲、郭董「M字掌」秒驗證 一招確認超有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羨慕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人生贏在起跑點,這輩子無憂無慮!不過也有不少企業霸主白手起家,靠著一點一滴的汗水打造事業王國,且手相都有一個共同點,到底是否命中帶財,似乎可從手相一窺天機。

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連續22年蟬聯世界首富寶座,身價高達2.5兆元,擁有最標準的M字掌。據《三立新聞》報導,命理老師詹惟中指出,事業線和智慧線一定要夠長,才可形成一個M字形,如同麥當勞的形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爾蓋茲+郭董M字手掌 。(圖/臉書、資料照)

▲蓋茲跟郭董都有M字掌!(圖/翻攝Bill Gates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好野人最具代表的人,還包括: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身價多達2兆元,財產幾乎可富可敵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身價超過2000億元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身價6750億元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曾被揭露可能坐擁115億元家產

韓國娛樂圈最強富二代,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家大業大是個藥廠小開,擁有10億元新台幣身價

韓國男神李敏鎬,電視劇每集酬勞200萬元新台幣,代言費3000萬元起跳

大家不妨伸出手快查看,是不是命中帶財?不過,若沒有M字掌也不要氣餒,詹惟中表示,手相會3個月一小變,3年一大變,純粹反射當下的運勢,相信努力就會改變命運,千萬不可過於迷信。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