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指民汐線是「盲腸」 李永萍:你才是盲腸市長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市政總質詢,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圖/記者徐斌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徐斌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民生汐止線延宕多年,台北市捷運局去年12月底決定採「行經民生社區」的路線作為主要規畫送交中央環評,中央審核通過後才會到市府進行招標,距離開工日期仍遙遙無期。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主力全放在環狀線,被民進黨議員李建昌31日總質詢時問到對民汐線的看法,他脫口說出民汐線是「盲腸」、「沒有用」。對此,前台北市副市長、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永萍痛批,「柯P自己才是盲腸市長!」

李永萍31日在臉書表示,汐止20幾萬市民對捷運「汐止民生線」苦苦期待多年,本來報院程序進行到快要露出曙光,柯文哲卻改路線導致延宕,還脫口說出「汐民線是盲腸、沒有用」,甚至還說要等10年後台北市所有環狀線全蓋完才來處理「汐民線」,真的太過份。

李永萍批評,柯文哲上任4年多來,「台北市政亂成一團,毫無建樹,政務官跟事務官苦不堪言,重大投資不僅是0,而且還紛紛逃離,柯P自己根本才是『盲腸市長』!割掉毫不可惜,台北市政還可能會變好。」

李永萍主張,第一,汐止民生線主辦權,要火速由台北市捷運局轉移至新北市捷運局,不能讓汐止人的交通「葬送在盲腸市長柯P手中」;第二,請交通部站出來,主動關切汐止民生線進度,並訂出明確建設時程表,給汐止人一個交待;第三,她一定配合新北市長侯友宜,結合藍營立委、雙北市議員,讓汐止民生線早日完工。

▲▼李永萍探勘大尖山,誓言點線面推動「汐止文化觀光」。(圖/李永萍辦公室提供)

▲前台北市副市長、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永萍。(圖/李永萍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