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早餐會喊卡!韓國瑜快步進議會...已不如過往神清氣爽

記者洪靖宜、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雖然深陷桃色疑雲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取消了與單親家庭的早餐會行程,但還是準時出現在議會參加總質詢,一下車的韓國瑜雖然沒有過往的神清氣爽,但還是微笑一一跟大家打招呼,只是現場氣氛不如過往地熱絡,仿如有另一種低氣壓。

▲▼ 0531總質詢_潘恒旭_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對於媒體提問並沒有太多回應。(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抵達議會後快步走進休息室。(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晚間夜宿大社單親家庭,原本31日早上7點將舉辦夜宿單親家庭早餐會,但前一晚臨時取消,聯訪時間統一在市政總質詢第一節休息時間。

韓國瑜進到議會一見到記者,親切的跟記者打招呼,記者問:「市長昨晚睡得好嗎?」韓國瑜轉過頭來說:「還好,畢竟不是自己的床」,隨即就快步走進休息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