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爆婚外情有私生女 韓國瑜怒告吳子嘉:打擊挺韓民眾的信心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說他外遇長達10多年,還育有一女,韓國瑜30日晚間受訪時嚴正駁斥,說這段爆料是「對我人格和家庭的摧毀」,已經請律師寫訴狀提告,而他也認為吳子嘉選在6/1凱道造勢前爆料,「根本是為了打擊挺韓者的信心」,痛批「政治企圖太明顯」。

▲▼ 0530_韓國瑜聯訪_大社            。(圖/記者洪正達攝)

▲吳子嘉爆料韓國瑜有婚外情,韓國瑜嚴正駁斥、決定提告。(圖/記者洪正達攝)

吳子嘉在媒體上爆料,「新莊王小姐是韓國瑜長達十幾年的婚外情、兩人育有一女」,引發軒然大波,韓國瑜30日行程滿檔,下午卻臨時取消所有聯訪,只透過市府發出簡短聲明,表示「針對吳子嘉先生一再毫無實證不實指控,已委請律師準備提起誹謗告訴,連同不經查證引用不實指控之電視媒體及名嘴都將考慮一併提告」。新聞局長王淺秋則說,取消聯訪是因為韓國瑜身體不適、所以才少說話。

▼吳子嘉爆韓國瑜有婚外情、還育有一女。(圖/翻攝《關鍵時刻》)

▲▼吳子嘉爆韓國瑜民調輸這人 孫大千卻打賭韓造勢人數。(圖/翻攝《關鍵時刻》)

韓國瑜直到晚上7點鐘才又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桃色風波,他說自己兩年多來,「從菜蟲、流氓、黑道賣台的中共同路人、土包子」什麼都被罵過了,現在又多了私生女議題,「我一直信奉愛與包容,但愛與包容並不是窩囊與退縮」,韓國瑜說,這段時間抹黑他的,幾乎是每一分鐘抹黑一次,自己一直在忍,但這次吳子嘉的爆料「是整個對韓國瑜人格的摧毀、也摧毀韓國瑜的家庭」,讓他不得不找律師提告,請檢察官用公權力調查、還他清白。

韓國瑜也質疑,吳子嘉選在6/1凱道造勢前「無中生有的造謠」,很明顯是為了打擊支持韓國瑜民眾的信心,「政治企圖太明顯」,另外吳子嘉還提到李佳芬因此事「暴跳如雷」,韓國瑜也反批,「這是家裡的事情,他全看在眼裡嗎?」,認為有太多事是吳子嘉自己編造,只要檢察官介入調查,吳子嘉就必須舉證,「到時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捐出30萬,給伊甸基金會做公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吳子嘉稱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知道婚外情事件後「暴跳如雷」。(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