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韓國瑜凱道造勢 韓粉籲「湧15萬人」重現三山造勢韓流

▲▼韓國瑜4/27「路過」挺韓大會,讓全場氣氛沸騰。(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4/27「路過」挺韓大會,讓全場氣氛沸騰。(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由韓粉們組成的挺韓團體,將於6月1日在台北凱道舉辦「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目前根據統計,由全台各地出發的遊覽車已經高達120部,韓粉們發起號召,期盼當天能湧進15萬人,重現韓國瑜選市長時「三山造勢」的激昂場景。

今年4月27日,由資深韓粉陳清茂在高雄主辦的「挺韓國瑜選總統」活動,晚間因韓國瑜「路過」上台致詞,引發韓粉歡聲雷動,這回6月1日的凱道活動,已經由韓國瑜本人證實「有受邀、會參加」,「將在凱道和大家站在一起,表述近日的心路旅程」,更讓韓粉們大受鼓舞,紛紛從北中南發起號召,要在當天一起上凱道。

▲▼韓粉在群組中號召6/1上凱道挺韓。(圖/翻攝自韓粉Line群組)

▲韓粉流傳的6/1凱道行程,預估人數將達15萬人。(圖/翻攝自韓粉Line群組)

根據韓粉群組中流傳的行程表,當天活動從下午2點開始,將有暖場舞和戰鼓表演開場,接著由主持人上台營造氣勢,說明目前政治現況,還會播放韓國瑜選市長時的「三山造勢」影片,並請立委、議員、企業界代表等重要人士上台致詞,活動高潮將落在下午5點的「庶民總統大進場」,韓國瑜將由150位旗手開道進場,現場還有2000支喇叭齊鳴,眾人一起舉戰旗、呼口號,待韓國瑜致詞後,晚間6點活動結束。

另外也有韓粉發起「土包子志工召集令」,韓粉除了自製辨識小物,還表示將在中午12點40分「整軍伴隨鼓隊」、吹哨夜襲前進凱道,另外下午1點半則會在現場發放2020顆土包子,象徵決戰2020,場面浩大。

▲▼韓粉在群組中號召6/1上凱道挺韓。(圖/翻攝自韓粉Line群組)

▲韓粉號召志工,並稱將在現場發放2020顆土包子。(圖/翻攝自韓粉Line群組)

然而這場凱道活動,資訊來源從line群到臉書社團都有,內容也略有出入,有韓粉表示「坐遊覽車收800元車資、含2便當」、還附上導遊電話,另外也有貼文強調「完全免費」,對此,韓國瑜呼籲,希望來參加活動的民眾不要有請客吃飯或花錢動員等行為,「一切出於自發性、單純參加就好」。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