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倒臥單槓下!台東知名體操教練「疑護學生重摔」 命危搶救中 

▲▼台東體操教父董恆毅。(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體操名教練董恆毅踩空重摔。(圖/記者楊均典翻攝,下同)

記者楊均典、莊智勝/台東報導

台東縣知名體操教練董恆毅29日傍晚5時許被發現倒臥在單槓下地面,無論如何叫喚都毫無反應,學生探視鼻息、脈搏後,發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立即施以CPR搶救。警消事後趕抵現場,立即將董恆毅送往台東馬偕醫院,目前仍然命危搶救中。

警消初步調查,董恆毅下午進行體操訓練,疑似是為了保護學生練習體操動作,不慎雙腳踩空,後仰重摔,致使頸椎受創昏迷,當場沒有生命徵象,目前已送醫搶救。與董恆毅熟識的知情人士透露,董教練在該國小服務近20年,是最資深的體操教練,一手培育出許多優秀選手,為部落貢獻良多,但教練本身有僵直性脊椎,怎料竟會在訓練學生時發生憾事,同事聞訊也不住落淚。

▲▼台東體操教父董恆毅。(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