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林右昌先發言!痛心中執會被污名 承認3月黨誤判初選沒人登記

▲▼民進黨中央常會 代理主席林右昌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 發言人鄭朝方出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中執會,基隆市長林右昌率先發言。(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對決」,29日下午再次於中執會進行討論。在黨主席卓榮泰裁示本次後不直播後,據了解,由基隆市長林右昌率先發言,直言中執會的決議被污名化是破壞現有制度,感到心痛,同時坦言3月6日的期程,必須承認是誤判,認為是單純初選,不會有其他人登記,「做了錯誤的決定,應該向大眾、蔡總統、賴院長道歉」。

據與會人士轉述,在中執會開始時,先由中執委王定宇提會議直播、不休息、不開小房間,但卓榮泰以為了會議氣氛,以及不要讓直播常態化為由,裁示「不直播」。

與會人士表示,接著由林右昌率先發言,他認為中執會的決議被污名化成是破壞現有制度,讓他感到很痛心,各界的支持者都覺得,在這二個月期間裡,黨的決策者完全不知在做什麼,好像黨主席在跟中執委們對幹。

林右昌在會中表示,3月6日的期程必須承認是誤判,所有執委收到的訊息都是這是一個單純的初選,不會有其他人登記,「我們做了錯誤的決定,應該向大眾、蔡總統,以及賴院長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