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中執會激戰初選 卓榮泰裁示:為氣氛「不直播」

▲▼卓榮泰、陳菊、柯建銘、林錫耀、林俊憲出席民進黨中執會蔡賴對決。(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裁示,中執會不直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對決」,29日下午再次於中執會進行討論。據了解,會議一開始,中執委王定宇提全程開放直播、不休息、不開小房間,但黨主席卓榮泰裁示,為了會議氣氛,不要讓直播變成常態,因此決定不直播。

本次中執會,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扁聯會」、「台灣社」串連百人到黨中央一樓抗議,向卓榮泰施壓;而在會議中,卓榮泰則裁示,為了會議氣氛,以及不要讓直播變成常態,本次會議不同於上回,採「不直播」。

對此,黨內人士憂心,在會議前就已經有傳言,可能會如上週中執會,黨主席沒收中執會,本週採不直播,外界看不到,連有圖有真相的機會都沒有,因此擔心本週會議又有可能被技術性沒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