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都會懂!女兒痛哭拆廁所通風板 她崩潰:還我最後的淨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了小孩後,媽媽真的就沒隱私了嗎?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用4張照片、1個影片表達無奈心情,「把我最後一片淨土還來...」。看見原PO家的廁所被小孩拆了,許多媽媽心有戚戚焉,「曾經也是這樣...現在乾脆不關門了」、「我家的也一樣被撞壞了」。

從原PO曝光的4張照片可見,廁所門上的通風板先是被小孩拆掉,一半拿在手上,另一半「屍體」則在廁所內,之後穿著藍色洋裝的小孩表情開始猙獰,最後是張嘴大哭;再看影片,可以看到原PO本來想堵住門上的缺口,無奈還是被小孩推倒,過程中伴隨小孩尖銳的哭聲。

翻攝自爆怨公社(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找到媽媽了!(合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些照片和影片引發網友議論,「自己的,還能怎辦」、「我兒子只會在外面狂敲門加爆哭」、「別擋了,有小孩沒隱私,要認清」、「我被你想要單手把板子裝回去,又被推掉的無奈笑爆」、「媽媽上個洗手間就開始上演尋母三千里的戲碼」、「看到別人的影片都覺得很好笑,一邊擔心女兒長大會不會也這樣」、「沒看影片,我以為哥吉拉現身了」。

還有媽媽表示,自己都把孩子帶進廁所,「老媽子只是上個大號,我家皮蛋就哭到聲嘶力竭,帶進來觀看我拉屎就好了」、「還沒1歲帶進去放澡盆,1到2歲帶進去坐大腿」。

翻攝自爆怨公社(2)

▲女兒哭到不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