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賴清德密會2小時 蘇貞昌:盼兩人發揮智慧有好結果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面對民進黨內初選僵局,29日下午將再次舉行中執會討論,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搶先在28日下午2時於陽明山見面,磋商初選相關事宜長達2小時。行政院長、初選5人協調小組成員蘇貞昌29日受訪時表示,期待兩人能發揮智慧,有最好的結果。

蔡英文、賴清德28日密會非常低調,五人小組成員都未參與,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蘇貞昌、黨團總召柯建銘、桃園市長鄭文燦與黨主席卓榮泰都未出席會面。

針對蔡賴會面,蘇貞昌表示,民進黨初選有一定進度,他被指派為協調小組,協調中盡心盡力,非常希望事情能夠轉圜有最好的結果,協調過後他沒有任何認為,也不是中常委或中執委,只是非常期待兩個人能發揮智慧,有最好的結果,讓民進黨更有希望。

至於獨派團體發動包圍民進黨中央,蘇貞昌說,他有看到無論是蔡英文或賴清德,一再呼籲支持者不要動員,一再呼籲希望打一場最有格調的選舉,希望支持者能以未來贏大選的心情,累積條件來努力。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徐斌慎攝)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