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租屋偽單身! 人夫嘿咻未成年少女6次「30萬和解」免關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由於雙方和解,林男緩刑不用被關。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pixabay)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宜蘭一名已婚的林姓男子在網路遊戲上認識未成年的小花,2人很快就墜入愛河,還瞞著元配偷偷來,直到對方發現怒起衝突,全案曝光;小花家人也因此知道,控告林男妨害性自主。宜蘭地院審理後,考量雙方以30萬元和解,判林男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

判決書指出,林男在跳舞遊戲上認識才15歲的小花,2人相約出遊後互有好感,進一步交往後,從2018年10月12日到同年11月16日在男方家發生6次性關係。

不過其實林男早已經有妻小,只是因為工作關係才到宜蘭租屋;事後2人不倫戀遭發現,元配氣得找小花理論,因此大鬧了一番,造成小花心情低落,回家被家人發現。

法官審理後認為,林男明知小花未成年,心智尚未健全,卻與她發生性關係,但考量林男沒有前科、犯後坦承犯行,也以30萬與小花家屬達成和解,因此判他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3年,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影/奧迪男五楊高架攔車!下秒遭撞「頭顱變形」慘死 妻哭:只是想加油

捷運抖音姐!深情掏出「白色OO」邪惡強迫受孕 網全腿軟...漏電了這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