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奧迪男五楊高架攔車!下秒遭撞「頭顱變形」慘死 妻哭:只是想加油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橋南下37.6公里處在27日清晨4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柯姓男子將疑似故障、沒油的奧迪車輛臨停在路肩,沒想到下車後遭後方2車撞上,當場全身多處骨折、頭顱變形慘死。柯妻哭著,「白色、白色,他開很快,白色的轎車。」只是想找好心人加油,沒想到竟發生憾事。

▲▼五陽高架橋。(圖/東森新聞)

▲柯妻哭到語無倫次。(圖/東森新聞)

▲▼五楊高架橋死亡車禍。(圖/攝影中心攝)

▲柯妻相當悲痛。(圖/攝影中心攝,下同)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銀色轎車停靠路肩,地面還留有車殼碎片,柯姓駕駛的黑色拖鞋還噴飛在路中,地面上血跡斑斑。據了解,柯男疑似因為車子故障,先把車停靠在路肩,接著走向中線車道,想要攔車請人幫忙,沒想到走了一段路,就被後方來車撞上,送醫搶救仍身亡。

對此柯妻哭著還原當時狀況,「車子沒油要攔車,攔車下來看有沒有好心人士,就是讓我們加一點油。」整個人語無倫次,模樣嚇壞了。

▲▼五楊高架橋死亡車禍。(圖/攝影中心攝)

▲奧迪車停在路肩。

另外,黑車肇事駕駛無奈地說,當時死者突然出現在車道上,來不及反應才會撞上,事發當下就立即報警。警方也表示,車禍發生前有接獲通報指稱路肩有故障車輛,正要趕往現場處理,沒想到就發生憾事。

警方指出,由於3車駕駛皆無酒精反應,監視器也因過遠無法判別肇因,因此將會調閱附近經過車輛、檢視3車的行車紀錄器來協助釐清案情。

【相關新聞】

畫面曝光!他闖「中線車道攔車」遭2車撞輾 屍彈面前...妻狂奔痛哭

【更多新聞】

影/tag郭台銘「學貸48萬」!她嗆學店別念了 輔英校花22字神回...萬人讚爆

偽單身誘人妻...背後來大怒神濕濕的! 完事後他「自曝」得了性病

影/臉書喜PO愛車照!兒觸電躺地沒人敢救...母崩潰「沒斷電」:社會要還我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