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18歲出櫃!男男穩交6年 暖爸偷存錢:去買棟房…好好跟他過下去

▲同性婚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爸爸打算等到兒子30歲時,贊助他去國外合法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是亞洲第一個讓同志新人享有婚姻權利的國家!日前一名男網友分享洋蔥文,同婚專法通過那天,總是四處出差的爸爸突然打電話說出內心話「從前我一直反對你交男友」,正當大家以為原PO的戀情不被家人祝福時,結局神反轉,愛子心切的爸爸,其實偷偷存了一筆錢要替兒子完成終身大事,掀起大批網友暖哭「能有這種開明的父母,很幸福」。

一名男網友在《Dcard》透露,從小與爸爸聚少離多,幾乎只有過節日才碰面吃飯,18歲那年,他向家人坦承出櫃,本以為會上演一場家庭革命,意外的,爸媽反而獻上祝福「沒關係,我只希望我的兒子可以有自己的幸福人生」,讓原PO備感欣慰。一轉眼多年過去,原PO說,17日同婚專法通過當下,遠在韓國出差的爸爸也非常關注,特地打電話過來,他帶著忐忑的心情接起,話筒那一頭緩緩問著「 你在幹嘛,你今天有去立法院嗎?」原PO回應「有啊,跟我男友一起去的,怎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時,爸爸道出心中多年的祕密,「從前我一直反對你交男友,很怕你被排擠被欺負」,加上沒有常常在家,假若兒子在學校有個三長兩短,根本無法立即趕到現場處理。如今同婚專法三讀通過,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老爸喜極而泣的說,「看到今天同婚過了 我很高興。」

「我跟你媽存了一筆錢!」爸爸突然送給兒子一份大禮物,表示如果原PO滿30歲,台灣同婚沒合法的話,就決定讓小倆口去國外結婚,所幸同婚專法通過,「看到現在你們在台灣就可以登記,我跟你媽真的很開心,你們年輕人在台北買房不容易,錢我們幫你存,買棟房子,好好跟他過下去」。

原PO眼淚瞬間潰堤,感動到無法言喻,他透露,目前與男友穩定交往6年,很慶幸能擁有一個開明的家庭和朋友在背後默默支持,也盼望所有的同志情侶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18歲出櫃!男男穩交6年 暖爸存了一筆錢:去買棟房子,好好跟他過下去。(圖/翻攝Dcard)

▲爸媽在背後默默守候,讓網友感動淚崩!(圖/翻攝自Dcard)

該文章暖能量噴發,掀起大批網友淚崩支持「天啊!你爸真是太棒了吧,除了接受你們之外,還有幫你準備錢,嗚嗚嗚好羨慕」、「你很幸運有父母親的支持,祝福兩位有美好的未來」、「人生勝利組了」、「你好棒,看到差點哭出來」、「你真的很幸運,很多人一輩子都不敢出櫃」、「六年了真不容易,你們要永遠幸福呦~結婚記得再上來發文閃我們,想知道認識到相愛的過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