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酒吧深夜「鞭炮型槍響狂竄」 歹徒掃30槍…10重傷2命危

▲新澤西州傳槍擊案歹徒狂開30多槍。(圖/翻攝自推特)

▲新澤西州傳槍擊案歹徒狂開30多槍。(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夜深人靜的美國新澤西州首府翠登市(Trenton)一家酒吧外,出現一大群人在店內、外開火,估計已經造成10人受傷,有2人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經封鎖酒吧,並且深入調查確切的行兇動機。

當地時間周六(25日)凌晨12點半左右,翠登市一間酒吧「Ramoneros Liquor&Bar」傳出瘋狂槍響,警方到場後發現約有幾名重傷者,5男5女皆被送往醫院急救。檢察官歐諾佛利(Angelo Onofri)表示,當時一輛車在酒吧前停下後,朝著人群開了超過30槍後逃逸。

新澤西州議員布萊克(Jerell Blakeley )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等同一種大屠殺,而且不是一種正常行為,我呼籲軍隊應該進入維護治安,才能帶給居民安心。」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希望可以追查到犯案車輛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