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沙鹿茶館38秒狂轟26槍!短褲妹嚇到跳起…「以為放鞭炮」淡定撥髮繼續自拍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風大茶館18日中午近12日發生槍擊案,監視器畫面拍下,2名槍手在案發前10多分鐘還曾到茶館附近勘查地形,待死者史男一到,立即開槍掃射,短短38秒狂開26槍;一旁路人聽聞槍聲大作,還急忙蹲下躲到變電箱旁尋找掩護,就怕被流彈波及,而位於茶館短短10公尺外,還有一名短褲長髮妹拿著手機大玩自拍,聽到槍聲連發時嚇到一度跳起,但事後以為是在放鞭炮,淡定繼續自拍。

▲▼台中沙鹿風大茶館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風大茶館槍案發生當下,10公尺外有名短褲妹以為只是放鞭炮,淡定繼續自拍。(圖/東森新聞)

這起凶案就發生在18日中午11時58分,警方初步調查,背後疑似與3億元的龐大金流有關。警方指出,30歲的死者史男家住梧棲,原本從事殯葬業,但月薪卻僅有3萬多元,無法忍受低新的他,2017年時被以王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吸收,與兒時玩伴陳姓死黨一同遠赴西班牙進行電話詐騙,合作詐得3億多元贓款,警方懷疑可能就是贓款分配不均,最後才會惹來殺機。

▲▼台中沙鹿風大茶館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史男11時30分抵達茶館,與2名好友跨過分隔島橫越馬路。(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拍下,史男與2名黑衣男子在11時30分坐車來到茶館,3人還逕自穿越分隔島走到對面的風大茶館,4分鐘後,其中一名黑衣男子因有事先行離開現場;11時44分,2名槍手開著白色自小客車抵達茶館,還臨停在路旁,疑似是在觀察地形,隨後離開現場,直到11時53分又折回到茶館對面,坐在車內等了4分多鐘後,58分見到目標史男現身,旋即持槍衝出狂扣板機,短短38秒朝著史男開了26槍,得手後旋即逃離現場。

▲▼台中沙鹿風大茶館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槍手到場後等了約4分多鐘,一見到史男現身,旋即持槍衝出掃射。(圖/東森新聞)

在槍聲大作的當下,一名路人阿伯行經該處,被狂暴的槍響嚇得魂不附體,急忙蹲下躲在變電箱旁找掩護,不斷壓低身體就怕遭到流彈波及送命;而在茶館旁短短約10公尺的距離,還有另名穿著白色短褲的長髮妹拿起手機擺POSE自拍,突如其來的槍聲爆響還將她嚇得當場跳起,但隨後長髮妹環顧四周,以為只是在放鞭炮,淡定站回原處,撥弄一下混亂的頭髮繼續抓角度自拍。

▲▼台中沙鹿風大茶館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台中沙鹿風大茶館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阿伯目擊槍案發生,急忙蹲下找掩護;而另名短褲妹雖被嚇到跳起,但立即恢復鎮定,撥髮繼續拍。(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史男胸腹、下半身多處中彈,當場就已經明顯死亡;事發地點的茶館才剛落成、甫營業短短數月,怎料竟會撞上槍及血案,當即關門休息,並於20日發出「結束停業公告」。

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行兇的其中一名槍手竟是史男的兒時玩伴陳男(26歲),且陳男租來行兇、逃亡的白色自小客皆使用本名,開槍時又未遮掩外貌,想扛下刑責的意圖明顯,後續將持續深入追查,目前不排除與3億元的詐騙贓款有關。

▲▼台中沙鹿風大茶館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台中沙鹿風大茶館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風大茶館無端捲入槍案,20日隨即發出公告,宣布結束營業。(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