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團、環團包圍開嗆!賴清德響應氣候行動遭抗議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4日下午響應524全球氣候行動,沒想到一路緊跟賴清德的南鐵自救會卻搶先到場,賴清德考量怕模糊氣候行動一度考慮不現身,最後在主辦單位協調下還是到場,卻又遭到勞團包圍抗議開嗆。

賴清德原定24日下午一點半出席響應524全球氣候行動,南鐵自救會卻又悄悄現身會場,還帶著大聲公準備要堵賴清德,最後主辦單位出面,與抗議單位協調不要大聲抗議、僅拿旗幟表達立場,與對方達成協議,賴清德也如期出席活動。

南鐵自救會雖然允諾不大聲抗議,沒想到賴清德一現身,卻又有勞團衝出,大聲嗆聲,「反對一例一休修惡」,現場鬧成一團,賴清德在幕僚協助下才終於到達主舞台,呼籲大眾關注氣候變遷議題。

賴清德會後受訪時被問及民進黨初選,他再重申自己的新提出的策略,喊話外界了解他的苦心,妥善解決初選種種問題,希望黨在團結下打贏總統大選選戰。

▲賴清德出席活動遭抗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出席活動遭抗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