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贏的策略! 賴清德「談兩大特性」曝心聲:否認蔡賴配

▲▼    提出贏的策略! 賴清德「再談公正性」曝心聲:否認蔡賴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賴清德提出,贏的策略。(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提出「贏的策略」,向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喊話,而他24日受訪時表示,「之所以提出贏的策略,是希望可以維持黨的制度的完整性,還有初選的公正性」此外,被問及如果與蔡英文合作,是否就是要合作參選,賴清德則否認並表示,意思是黨本來就要團結。

賴清德表示,「我之所以提出『贏的策略』,是希望可以維持黨的制度的完整性,還有初選的公正性,否則很難取信於社會大眾,得到社會大眾的支持,也希望能夠促進黨的和諧跟團結,打贏明年的選舉,是對蔡英文總統的尊重, 同時也兼顧到我參選的初衷,所以我提出這個策略」。

▲▼    提出贏的策略! 賴清德「再談公正性」曝心聲:否認蔡賴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賴清德還說:「簡單講這個『贏的策略』 ,如果說總統得到人民的支持,可以守住台灣,那我全力支持;如果說我們兩個分別都守不住,那我們要共同合作,一起來守住台灣主權跟維護民主自由;如果說總統守不住,而我守得住,請黨跟總統全力支持我,其實是在這種,不希望黨的選舉辦法被變更的狀態下,我才提出的策略」。

此外,被問及不排除合作的意思,是否就是要搭配參選,賴清德則否認並表示,並不是搭配的意思,而是說黨本來就要團結。

【更多新聞】

影/郭台銘抵曙光女中!學生「列隊歡迎狂尖叫」搶著擊掌 郭董熱情回應

韓國瑜271字心聲:辛苦有了成效 暗批「30年積弊」難用幾個月補救

「美術館念力4連發」狂喊:發大財!看展民眾怒了 韓國瑜:讓高雄衝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