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溫州發生持刀刺人案釀2死5傷 嫌犯拒捕警方開槍制伏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23日下午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警方開槍制服嫌疑人,現場另一名群眾及犯罪嫌疑人經搶救無效死亡,整起事件還造成5人受傷,警方則在現場起獲菜刀與水果刀各1把。《錢江晚報》指出,嫌犯為51歲楊姓男子,為溫州鹿城區人,目前受傷的人員已經全部送醫救治。

▲溫州刺人案現場。(圖/翻攝自《錢江晚報》浙江24小時網站)

▲案發現場。(圖/翻攝自《錢江晚報》浙江24小時網站)

《錢江晚報》報導,當地警方接獲報案並趕至現場後,發現現場有多名群眾受傷,嫌犯持刀拒捕,經警告無效後,警方在4樓走廊開槍將其擊傷,並控制送醫後,嫌犯與另一名60歲的繆姓蒼南縣男子雙雙不治。

▲溫州持刀刺人案警方通報。(圖/翻攝自《錢江晚報》浙江24小時網站)

▲溫州持刀刺人案警方通報。(圖/翻攝自《錢江晚報》浙江24小時網站)

根據警方發佈的通報,案發地點為當地欣翔大廈4幢,有住戶報警稱其鄰居持刀傷人,嫌犯在拒捕過程中,刺傷兩名員警,隨後被開槍制伏,而受傷的員警和另外3名民眾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全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