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稱手機民調沒學術研究 王定宇拿2世界權威機構打臉

▲▼民進黨中執會 林俊憲。(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中執會,賴清德代表林俊憲被各派系圍勦。(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對決」協調陷泥淖,22日下午舉行中執會做最終討論,此次中執會針對總統初選部分開放直播。在會中,賴清德代表、中執委林俊憲遭到各派系中執委圍勦,根據他拋出手機納入民調是否具準確性,都未有任何學術研究,中執委王定宇提出2大世界權威性民調機構蓋洛普與Pew打臉。

林俊憲在中執會上指出,過去在對比式民調中,民進黨從未有把無黨籍參選人納入,反對蔡英文陣營主張,應該要把台北市長柯文哲納入的主張。

對此,謝系中執委林耀文、王定宇都發言反擊指出,在2013-14年的九合一選戰,當時民進黨就有把無黨籍的柯文哲納入民調中,當時還做出決議,只要民進黨的選將民調都輸給柯文哲,就可透過中執會決議不提名,禮讓柯文哲參選。

另外,林俊憲也針對手機是否納入民調提出質疑,首先他認為50%手機的比例過高,認為實在不合理,而且並沒有任何一個學術研究,是針對手機納入民調。對此,王定宇也跳出來回擊,拋出世界最權威的2大民調機構,蓋洛普(GALLUP)與Pew,而其中Pew甚至主張必須納入75%手機。

▼民進黨中執會開放網路直播。(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中執會開放網路直播。(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