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穿「厚底鞋」誤踩油門!賓士女闖紅燈「保齡球式」撞噴行人釀13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市天河區於今(21)日上午8點50分左右,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一名45歲女駕駛穿著厚底鞋,疑似誤將煞車踩成油門,突然闖紅燈衝撞人群,造成13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傷者中有一名是香港駐粵辦首席新聞主任黃偉強。

據《新浪新聞》報導,此事故發生在天河區林和中路林樂路口,肇事女駕駛為45歲丁某。據初步了解,肇事車輛在等紅燈時突然闖向前,直到撞上另一輛車才停下,事故造成13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較嚴重。有目擊者表示,「被撞的有老人也有年輕人,還有行人被車拖行10幾公尺,甚至有人被捲入車底,疑似是駕駛誤將煞車踩成油門。」

▲▼賓士女駕駛突闖紅燈撞傷13人             。(圖/翻攝自微博)

▲▼事故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自微博)

▲▼賓士女駕駛突闖紅燈撞傷13人             。(圖/翻攝自微博)

廣州交警會同天河區公安分局、衛健等部門在接到通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處置,據悉,在傷者中還有一人為香港駐粵辦首席新聞主任黃偉強。黃偉強於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當時他正前往上班路上,沒想到卻在過馬路時遭車輛撞擊,所幸只有手腳撞傷,已到醫院做檢查。

事發後,網路上流傳不少事故相關短片及照片,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肇事的丁姓女駕駛在事發時穿著一雙「厚底鞋」走下車,懷疑釀禍原因也和此有關。

▲▼賓士女駕駛突闖紅燈撞傷13人             。(圖/翻攝自微博)

▲肇事女駕駛事發時穿著超厚的厚底鞋。(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中指出,現場在上午10點已全部清理完畢、道路也恢復交通,目前傷者已送往醫院救治,丁姓女駕駛也已被警方逮捕,事故真正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