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務部發布臨時許可!「恢復網路功能」暫緩90天執行華為禁令

▲中國華為,華為,華為技術有限公司,Huawei。(圖/路透社)

▲中國華為。(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商務部工業與安全局(BIS)20日宣布發放臨時通用許可證(TGL)給中國華為技術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 Ltd.),修改出口管理條例,暫時放寬管制90天,恢復華為與其68家非美國子公司現有的網路及手機軟體更新的能力,但依舊無法交易。

綜合外電報導,這張許可證內容減少美國政府上星期簽署的出口管制「實體清單」(Entity List),原先禁止華為在未獲許可證下與美國企業交易;如今美國商務部宣布臨時通用許可證,修改出口管理條例,讓華為及其68家非美國子公司能暫時恢復網路和手機軟體更新運作。

這項許可證將幫助華為現有客戶與電信供應商「跳槽」至其他手機廠商,並允許營運商在期間內作出其他的安排,不過效期僅到今年8月19日,期限過後,商務部會評估是否延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