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術輪車失控!突然往右一偏 路邊8輛汽車瞬間遭撞毀變形

 記者游芳男、孫于珊/宜蘭報導

宜蘭員山鄉發生一起戰術輪車擦撞事故,停在路邊的8輛汽車突然飛來橫禍!被一輛軍綠色的中型戰術輪車撞的面目全非,幸無人傷亡,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中型戰術輪車行經宜蘭員山鄉嵐峰路三段時,不慎擦撞路邊多輛自小客車。(圖/記者游芳男攝)

▲中型戰術輪車行經宜蘭員山鄉嵐峰路三段時,不慎擦撞路邊8輛自小客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表示,所屬153旅林姓中士今天早上6點多駕駛一輛中型戰術輪車執行公務,行經宜蘭員山鄉嵐峰路三段時,不慎擦撞路邊多輛自小客車,幸無人受傷,相關肇因由員山派出所調查中。

而警方初步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為0,聲稱行經當地時因「陽光刺眼」才造成行車偏離,不慎撞到路邊停車。不過,宜蘭從凌晨開始一直是陰天,因此詳細肇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第六軍團指出,已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對受損民車將依相關規定辦理後續賠償事宜;另援引為例,要求所屬強化行車安全教育及駕駛訓練,以防類案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