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宜蘭壯圍海灘 1人走入大海「沙灘留下一雙鞋」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消防局表示,18日18時40分有釣魚的民眾通報說,其配偶與子女目擊一名民眾(性別不詳),走入海中未上岸,之後不見人影,於沙灘上留有一雙黑色鞋子,消防局派員搶救後於20時許,在距岸50公尺處海面上,搜救到已無生命徵象溺水民眾,送至陽大附醫急救中。

▲宜蘭警消為18日晚,在宜蘭壯圍鄉海邊尋短溺水民眾實施CPR。(圖/宜蘭消防局提供,)

 ▲宜蘭警消為18日晚,在宜蘭壯圍鄉海邊尋短溺水民眾實施CPR。(圖/宜蘭消防局提供)

警消並於附近腳踏車步道尋獲1輛機車,經礁溪分局壯圍分駐所查詢後,車主係屬新北市中和區人所有,家屬表示車主不在家行蹤不明,且未攜帶手機出門。

▲宜蘭18日晚,疑有一名民眾,於壯圍鄉海邊尋短跳海,並在海灘上留下一雙鞋。(圖/宜蘭消防局提供,)

▲宜蘭18日晚,疑有一名民眾,於壯圍鄉海邊尋短跳海,並在海灘上留下一雙鞋。(圖/宜蘭消防局提供)

海巡及警消擴大搜尋後,於20時許,在距岸50公尺處海域發現一名男姓民眾浮在海面上,經搜救人員下水將人救起,但已無生命徵象。

搜救人員在岸上為溺水民眾實施CPR、AED不建議電擊後,由壯圍91載送至陽大附醫急救,並通知家屬前來確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