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診所2、3樓凌晨燒毀 醫師懷疑與「剛買的電視」有關

記者游芳男、孫于珊/宜蘭報導

窗口冒出火舌,陣陣濃煙大量竄出......宜蘭羅東一處民宅20日凌晨發生火警,警消趕抵現場後,經過1個多小時的搶救,火勢得以撲滅,所幸無人傷亡。

▲▼羅東鎮倉前路53號住宅今凌晨2、3樓冒出火舌,所幸無人傷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羅東鎮倉前路53號住宅今凌晨2、3樓冒出火舌,所幸無人傷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今天凌晨零時15分,羅東鎮倉前路53號2樓突然有煙冒出,警消獲報後,立即派遣救災車組前往救援。現場1樓為診所,熊熊燃燒的是2、3樓。救災人員分秒必爭入室佈線搶救,發現2、3樓主要是堆放醫療耗材等物品,無人居住,因此沒人受困。

「因為我昨天才剛剛買一台電視,安裝好、才剛安裝好,我在想說會不會是那一台電視?」屋主謝姓醫師受訪時表示,疑似在安裝電視時過程有問題,才引起這場火警。

經過半個多小時,火勢得到控制,直到半夜快兩點,火勢終於撲滅。至於起火原因,有待火場調查人員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