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台灣!日媒搶報「同婚合法通過」 日網友全讚爆!

▲▼日媒報導台灣通過同性婚姻。(圖/翻攝Yahoo! Japan網站)

▲日媒報導台灣通過同性婚姻。(圖/翻攝Yahoo! Japan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17日三讀通過同婚專法,日本各主流媒體也在第一時間於網站上刊登快報消息,稱台灣是亞洲首個允許同性伴侶合法結婚的國家。不少日本網友在網站上留言「恭喜台灣」。

日本《朝日新聞》以「台灣通過承認同性婚姻法案 亞洲首例 總統支持」為標題,《產經新聞》「台灣通過認可同性婚姻法案 亞洲首例 24日起實施」、FNN標題「亞洲首見 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讀賣新聞》則以「承認親密的排他性關係 台灣同性婚合法化」。

許多日本網友留言說,「恭喜台灣」、「羨慕」、「亞洲絕大多數地區對LGBT族群都不友好,這真是個好消息」、「我覺得太棒了」、「世界的趨勢」、「與誰相愛結婚是自由,太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