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綠島女潛水客溺水 空勤接駁送醫

▲陳姓女潛水客溺水,空勤接駁送醫。(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陳姓女潛水客溺水,空勤接駁送醫。(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綠島鄉16日下午傳出女潛水客溺水事件,女子漂流至外海被附近作業船隻發現救起,但救起後意識不清,疑似喝入太多海水不斷嘔吐,但生命跡象正常,上岸後送往綠島衛生所,隨即由空勤接力將女子送回台東馬偕進行治療。

空中勤務總隊台東豐年機場駐地勤務第三大隊第三隊,16日下午5時53分接獲總隊勤務指揮中心電話通知,40歲的陳姓女潛水客溺水,經綠島衛生所診斷評估後申請空中醫療後送返台就醫。

空勤接獲總隊下達命令,即刻派遣機型UH-60M直升機編號NA-709號機執行任務,待命機組員及隨機醫護員2員即刻上場,下午6時30分降落綠島機場,搭載病患1員、病患家屬1員、醫護人員2員,合計4員上機後,由綠島起飛沿原航路返回台東豐年機場,6時50分降落台東豐年機場,病患交由救護人員轉送至馬偕醫院實施後續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