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功能解鎖 蘋果證實將推出NFC功能

Apple Pay登台!預告七家銀行支援iPhone、Apple Watch(圖/取自Apple 官網)

▲未來隨著iPhone NFC功能的解禁,台灣消費者可望使用iPhone直接刷進捷運站。(圖/翻攝自Apple 官網)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先前就已有傳聞指出,Apple預計近期推出iPhone的NFC Tag功能;而在稍早時,蘋果Apple Pay副總裁Jennifer Bailey已證實了這項傳聞,且搭載於iPhone的NFC功能不需要事先下載任何特定的應用程式,只需要觸發Apple Pay即可進行感應。

Bailey指出,目前這項計畫已與網路服飾商店、路邊停車收費錶,以及共享電動滑板車等相關廠商進行洽談合作;過去若是想使用Apple Pay進行支付,店家就必須額外提供一台專門可刷Apple Pay的機器,才能接受付款,而未來若是加入了NFC Tag後,Apple Pay預計可藉此擴大應用範圍。

且隨著未來iPhone NFC功能的解禁,對於習慣使用悠遊卡的台灣民眾來說,可望直接使用iPhone來刷悠遊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