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頭iPhone XR渲染圖曝光 鏡頭模組呈方形突起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蘋果(Apple)於去年9月發表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共三款手機,但市場反應卻相對冷淡,因此外界相當期待蘋果今年會變出什麼新花樣。先前就已經傳出今年的iPhone XR將升級為雙鏡頭,現在相關渲染圖也隨即曝光。

據外國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近日知名爆料大師@OnLeaks和Pricebaba.com合作,發布一系列新iPhone XR的渲染圖,從曝光的圖片中可以看到,從iPhone X開始就一直為人詬病的瀏海仍然存在,但最大的改變仍是後鏡頭,從前一代iPhone XR的單鏡頭升級為雙鏡頭,兩顆鏡頭與iPhone XS系列相同,呈現垂直排列,但補光燈與麥克風則被移置右方,因此整個鏡頭模組在機身背面呈現方形突起。

▲▼新iPhone XR渲染圖。(圖/翻攝pricebaba.com)

▲新iPhone XR渲染圖。(圖/翻攝pricebaba.com,下同

面板方面,先前一直有傳言,蘋果打算將今年發表的款新iPhone,全面採用OLED面板,若真的成真,將會是蘋果第一次只發表OLED面板的iPhone。但報導指出,有其他傳聞認為,OLED面板的價格實在太高,蘋果在考量成本的狀況下,不太可能全面採用OLED面板,因此,新iPhone XR可能仍是採用LCD面板。

▲▼新iPhone XR渲染圖。(圖/翻攝pricebaba.com)

處理器部分,報導認為,若沒意外,今年所發表的三款iPhone,都將採用由台積電代工的A13處理器,與過去一樣,A13處理器預估能帶來相當顯著的效能升級。OnLeaks認為,新iPhone XR的機身尺寸為150.9 x 76.1 x 7.8mm,而鏡頭部分的突起是機身最厚的部分,將達8.5mm。

上述有關於新iPhone的爆料皆屬傳聞,目前仍尚未確定今年將發表的iPhone有哪些特色,一切都必須等到蘋果於今年9月舉辨發表會才能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