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貪玩獨闖龍山商場 2女大生正妹熱心抱著他滿街跑...找爸爸

▲▼2名女大生見男童獨自在龍山商場玩耍,擔心其安危請求派出所協助找尋父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名女大生見男童獨自在龍山商場玩耍,擔心其安危請求派出所協助找尋父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2名女大生,日前在龍山商場發現1名男童獨自在手扶梯玩耍,但男童身邊沒有父母陪同,2人焦急將男童帶到派出所,但男童卻無法表達父母聯繫方式,警方與2名女大生只能抱著小孩沿路尋找,所幸遇到男童父母的友人騎車經過,一眼認出男童後才協助聯繫父母到場接人。

警方調查,4日下午4時許,2名莊、陳姓文化女大學生抱著1名4歲黃姓男童走進萬華分局康定路派出所,表示在龍山商場逛街,卻發現男童獨自在手扶梯玩耍,但男童無法說出父母聯絡方式,四處未發現男童父母下落後,只能將男童帶往派出所請求協助。

康定路派出所警員潘羿甫、尤俊國先詢問黃童父母相關資料或其他可供辨別的特徵,但男童疑似因看到警察太緊張而說不出話,莊、陳2女立即協助安撫並陪伴其玩遊戲,降低其不安感。警員梁志群詢問鄰近派出所有無受理民眾走失孩童報案並調閱監視器。

但經過30分鐘查詢未果,警員潘羿甫、尤俊國只好與莊、陳2女帶黃童前往商場碰碰運氣,但繞遍了商場及龍山寺周遭仍無所獲,正當一籌莫展之際,恰巧有位路過機車騎士發現男童正是友人的小孩,立即聯繫父母前來帶回。

黃姓夫婦到場後表示,小孩因貪玩獨自出門到附近的龍山商場遊玩,發現黃童不見時急忙在住家附近尋找,幸虧遇上熱心的女大學生與警察,才能讓小孩平安回家,更讚嘆2位女大學生人美心更美

【其他新聞】

假裝吃西瓜偷手機 超商續摸捐款箱5百元...這顆頭「露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