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著牠! 男童「跳針式哭求」要帶死魚回家當玩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有一名男童和父母到湖邊玩耍,影片中,他撿到一條「死魚」後,不斷重複哭喊:「我要留著牠!」,爸爸聽到後表示「不行,牠會變臭」,並要男童趕緊把魚放回水裡,媽媽也在一旁勸說「不能把魚帶回家」。隨後,在男童跳針式的淚求及父母耐心的規勸下,男童還是捨不得的把魚放走了。

影片中,這名男童站在湖邊拿著一條「死魚」,向爸爸哭求要把牠帶回家放進玩具箱,爸爸立即表示「不行,牠會變臭」並要求男童趕緊把魚放回水裡,但男童卻執意要把魚留著,這時媽媽也在一旁說「不行」。

於是男童跳針式的喊著,「我要帶牠回家!」,就連爸爸向牠說明「魚會變臭臭的」,男童仍天真又認真的回答「不會!」經過幾分鐘的爭執,爸爸終於成功勸男童把魚放下。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回應:「爸爸感到頭好痛」、「男童反應超可愛」、「哈哈哈不停的在跳針!」、「笑死我了」、「很勇敢表達自己的意見」、「好天真的小孩」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