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瑜「若當選總統將在高雄上班」!面對重大宣示…親近幕僚這樣說

▲▼ 高閔琳質疑韓國瑜用人有問題            。(圖/攝影中心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專訪,表示假設他當選總統,將會在高雄上班,此話一出拋出了震撼彈,對此高雄市政府官員是語帶保留,而高雄市議員則是樂觀看待,假如總統未來能到高雄工作,讓南北平衡,確實能為高雄帶來不少資源。

面對韓國瑜說出假設自己當選總統,將會在高雄上班,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則回應,韓市長的意思是不管誰當總統都應該來高雄辦公,平衡南北差距,而其他總統議題不予評論。至於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轉發韓國瑜專訪文章並寫下「#看天下」,潘恆旭受訪表示,要將完整節目內容看完,再做評斷,一切看市長自己,並沒有多做評論。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  。(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圖/記者賴君欣攝)

而同黨籍國民黨議員黃紹庭則表示「我覺得很好,如此勢必可以帶動資源到高雄,台灣南部,真正進一步達到南北平衡」,至於這樣是不是算鬆口,黃紹庭進一步表示「連辦公室都談到了,應該算是個出師表了,他心中對高雄人民責任的結,也算解了」。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圖/記者洪靖宜攝)

另外高雄市議員陳美雅則說「韓市長拋出這樣的議題,表示真心想解決高雄市目前遇到的問題。如果未來的總統真的是在高雄市辦公,我想中央各行政部門對於高雄該有的資源,應該會加強效率並快速落實,而不會像現在這樣光是公文往返就耗掉許多的時間,延宕高雄的建設」陳美雅說,韓國瑜接受訪問所提到的是假設性問題,但他想表達的是「他的心永遠在高雄」。

「柯P一定會出來選2020!」 韓國瑜斷言:他勝算是最高的

韓國瑜入侵漫威?爽秀「撕衣帥照」笑:他們想畫出我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