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網賣「6球花紋電燈」!她開價$1200超佛:便宜全新4000 網一看傻了

▲▼女網友轉賣的燈組讓人傻眼。(圖/翻攝自臉書二手拍賣社團)

▲女網友轉賣的吊燈讓人傻眼。(圖/翻攝自臉書二手拍賣社團)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家具如果用舊了或是毀損,多數人都會選擇丟棄處理,但也有人想出「循環再利用」的方法。香港就有一位女網友貼文表示,願意以290元(港元,下同,約新台幣1100元)的價格賣掉自家電燈,還貼出了商場賣的全新售價,暗示自己開價很佛心,買家能夠現省1000元(約新台幣4000元)。但網友看完以後卻超級傻眼,紛紛直呼「是在賣垃圾嗎?」

這名女賣家在臉書二手拍賣的社團上指出,想用290元(約新台幣1100元)價格轉售客廳電燈,並要求買家自己上門來拆。不過從圖片可見,6球「花紋燈罩」電燈中,就有3個燈罩破爛不堪,最左邊的也僅剩碎片殘留在上頭,燈泡還乾脆不裝了;另外2個則是只剩凹凸不平的半邊,與全新1290元(約新台幣5000元)相比,賣相明顯不佳。

▼舊燈罩整個破爛不堪。(圖/翻攝自臉書二手拍賣社團)

▲▼女網友轉賣的燈組讓人傻眼。(圖/翻攝自臉書二手拍賣社團)

許多網友看完後迅速將此貼文分享到其他群組,還留言表示,「就算你給我1000元,我都不買勒!」、「這明明就是垃圾,自己不想清理還打算藉機賺一波」、「她這到底是賣燈?還是請人家給錢再幫她拆燈?」、「9成新,正常使用痕跡」、「一半都爛掉了,送我我都不要」。

更有人說,「不如乾脆買一個燈泡掛天花板還比較快」、「原po真的勇氣可嘉」、「左邊放全新的照片是要打自己臉的意思?」、「世界上還真有這樣的人」、「臉皮很厚」、「我就算窮到死都不會買你這個垃圾」、「說不定她只賣外頭的燈罩,燈泡還要額外貼錢買」。

▼女網友貼文讓大家笑瘋轉載。(圖/翻攝自臉書二手拍賣社團)

▲▼女網友轉賣的燈組讓人傻眼。(圖/翻攝自臉書二手拍賣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