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白衣女鬼「半夜現身路間」…垂落長髮猛衝轎車 駕駛嚇哭立刻倒退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出現白衣女鬼嚇壞駕駛的案件,不少駕駛向當地警方透露,女鬼已經不是第一次在該路段現身,有時候身穿白衣,有時則是紅衣;每當她看見車輛時,都會彎腰低下頭直衝過來,嚇得大家趕緊倒車改道,也有人因此嚇到哭出來。

▼白衣女鬼站在馬路上,隨後奔向轎車。(圖/翻攝自微博)

▲▼白衣女鬼猛衝轎車。(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廣西防城港市,如同「貞子」般的女鬼會站在道路中間,讓許多駕駛半夜上路時都嚇壞了。從影片可見,女鬼一身白衣配上蒼白面目與路旁綠色草叢相應,像極了鬼片場景;不久後,女鬼便會讓長髮垂落覆蓋臉面,開始彎腰奔向轎車,逼迫駕駛倒車。

▼女鬼嚇人畫面與鬼片相似。(圖/翻攝自微博)

▲▼白衣女鬼猛衝轎車。(圖/翻攝自微博)

當地警方表示,不少報案的人都說自己當下嚇哭了,他們調查發現,因為當地曾有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子常常身穿紅衣散步,而且時間多半是在晚上或半夜,「只是沒有那麼嚇人」,有民眾見狀後認為有趣,就模仿這身裝扮並且在道路間惡作劇,還拍下大家受驚的影片上傳。

▼曾有精神病患穿紅衣散步。(圖/翻攝自微博)

▲▼白衣女鬼猛衝轎車。(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也指,如果半夜扮鬼出來嚇人,真的將對方嚇傻甚至嚇死,可能觸犯故意傷害罪甚至故意殺人罪。網友看完紛紛表示,「讓這些人直接變成真鬼吧」、「人嚇人會嚇死人好嗎,萬一嚇得車主一腳踩下油門…」、「撞死鬼算正當防衛嗎?」、「模仿精神病人,才是真的有病」、「吃飽太閒,把他抓出來打吧」、「我看到影片都快哭了」。

▼白衣女鬼現身路間嚇壞不少駕駛。(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